2011年4月30日

S劇組對平頭的愛(?)

因為都沒人要講這梗,太可惜了(被瀨文哥巴後腦)




「タカトシ是誰?」相信大家的腦中第一秒都會閃過這問句。如果沒事有看黃金傳奇的話,對タカトシ這個搞笑雙人組應該不會太陌生,中文印象中(?)是翻成小崇小敏。那平頭的愛倒底在哪裡?

看圖比較好理解。藍色的是吐槽擔當的小敏,然後小敏是平頭,瀨文哥也是平頭。至於為什麼S劇組會扯到タカトシ,因為平頭的小敏的吐槽風格是巴搭檔的頭。 XDD




是說,瀨文哥的平頭可是奉堤導之命剃的,而且每四天就要剃一次,但S劇組對平頭的愛非常驚人,到第七集禿頭(ハゲ)都說出口了是怎樣。證據請參考SPEC官網


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青蛙。消息來自阿姐和SPEC觀察日記VOL.81 教会シーン
そして、両手が折れた瀬文を演じていた加瀬さんの姿に…。
戸田さん 「 瀬文さん、新キャラ!? 」
沙紀ちゃん 「 (笑) 」
戸田さん 「 (笑) 」
城田くん 「 カエルみたい(笑) 」
加瀬さん 「 (照) 」
と、一同は言いたい放題で、加瀬さんは恥ずかしそうでし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重點是被罵完ハゲ之後瀨文哥就很氣憤地說「人家才不禿呢」然後就傲嬌地走掉了XDDD

    所以現在是要聊某人改名加瀨照這件事嗎XDDDD(被踹飛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人家才不禿呢」←寫成中文真是傲嬌到最高點啊 XDDDD

    本篇都在討論瀨文哥的平頭,只是忍不住離題講一下加瀨照(逃走)

    回覆刪除